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投资15亿不锈钢焊管项目签约、年产12万吨不锈钢管项目即将投产...

以下资讯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整理

 

投资15亿元高品质不锈钢工业焊管等项目集中签约

近日,泰州(上海)城市及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全面加强泰州与上海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科技创新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其中,靖江市投资15亿元的高品质不锈钢工业焊管生产建设项目参与签约。 

 

太钢产品助力天舟五号

据太钢集团消息,近日,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起飞,随后将天舟五号货运飞船成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发射中,太钢高等级冷、热轧不锈钢,高强度合金结构钢和高等级电磁纯铁等多种规格高端产品成功应用于运载火箭多个关键结构部位,太钢再一次为助力祖国航天事业进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浙江新创泰业年产12万吨不锈钢管项目即将全面投产

据丽水在线消息,浙江新创泰业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不锈钢管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于2021年落地于松阳县赤寿生态工业区块,目前,1号车间退火炉及穿孔机已投产;2号车间酸洗车间即将安装施工完成;3号车间已有11台轧机投入生产,两台轧机即将调试完成投入生产,两台轧机设备安装中;4号车间扩孔机即将全部安装完成投入生产,项目预计年底进入全面投产状态。

据悉,该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2万吨耐高温、耐腐蚀的不锈钢无缝管及制品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产值25亿元,税收7000万元。 

 

烟台华新不锈钢工程金属围护系统正式施工

近日,由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建筑系统事业部烟台华新项目金属围护系统工程开工,标志着该项目金属围护系统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该项目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开发区,主要包括冷精棒厂、热处理车间、酸洗车间,均为重钢车间厂房。 

 

金汇合金厂DCS及环保数采项目顺利上线

据金汇不锈消息,为配合合金厂环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现达标生产,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其由研究院承接、主导建设的DCS及环保设施数据采集项目,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已完成一期目标,正式上线运行。

 

华友钴业:与淡水河谷印尼就HPAL项目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

11月13日,华友钴业发布公告称,其与淡水河谷印尼就合作KNI湿法冶炼厂(HPAL)项目签署《确定性合作协议》,进一步约定各自在HPAL项目开发中的权利和责任。HPAL项目产能及投资金额将在淡水河谷印尼对Pomalaa矿区进行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后由公司和淡水河谷印尼商定。

华友钴业表示同意全资子公司华骐(香港)有限公司与淡水河谷印尼和KNI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及《合资协议》,同意公司通过华骐公司以7640亿印尼盾认购KNI新增股份。认购完成后,华骐公司将持有KNI 80%的股份,淡水河谷印尼将持有KNI 20%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