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拓60万吨冷轧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环保自主验收公示

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一期工程于2020年6月8日开始动工建设,于2021年8 月1日建成一期工程(年产30万吨不锈钢冷轧)并投入试生产。目前已建成1条850连轧生产线(粗轧);1台20辊高精度 850单机可逆冷轧机;7条44米连续退火线;1条18米炉体加热退火连续生产线;1条900清洗拉矫生产线;二期生产线包括:1条850连轧生产线(粗轧);1台20辊高精度 850单机可逆冷轧机;7条44米连续退火线;1条18米连续退火线;1条15米连续退火线;1条850纵剪机机组;1条900清洗拉矫生产线;配套工程:建设氨分解站、空压站、水处理系统、供配电系统等公辅设施。

       

本次验收内容包括主体工程1条850连轧生产线(粗轧);1台20辊高精度 850 单机可逆冷轧机;7条44米连续退火线;1 条18米连续退火线;1条 15 米连续退火线;1条850纵剪机机组;1条900 清洗拉矫生产线;配套建设的氨分解站、空压站、水处理系统、供配电系统等公辅设施。为了解项目污染物排放情况、环保设施治理效果及环境管理情况,建设单位于2021年10月委托福建省金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着手编制《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以及其他有关规定, 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1日自主开展了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完成《福安青拓冷轧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不锈钢冷轧及深加工配套项目一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的编制,现将监测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24日-2022年6月21日(2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