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华侨城集团不锈钢管材管件供货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单位名称】就题述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参加投标。现就标书的领取、答疑、标书递交、投标保证金等事宜进行特别说明,请仔细阅读。

 

一、招标项目编号:K4403050754010731003

 

二、项目名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管材管件供货集中采购

 

三、招标范围及内容:

1.建设地点:/

2.规模:/

3.资金来源:/

4.计划工期:/

5.招标范围:/

6.标段划分:/

 

四、投标资格能力要求:

1.必须是行业内公认的技术和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企业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生产经营资格的、设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的不锈钢管材管件生产商。(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

2.必须按照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若发现招标过程中投标人资格条件与其提交相关证明时发生实质性改变或者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格证明资料与事实不符的,招标人可以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没有骗取中标的工程,没有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事故。

5.本次招标只接受厂家直接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参与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7.具有全国供货及服务能力。

8.2021年营业收入(不锈钢管材管件)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9.自有酸洗生产线以及固溶设备。

10.行业内无不良合作记录,且与华侨城各企业无不良合作记录。

11.本次招标,如投标人之间存在关联关系,评标委员会将否决所有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单位提交的投标文件。关联关系,是指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其直接或者间接控制的企业之间的关系。

12.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五、标书发放及领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

2.请于2022年05月22日18时00分前,通过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标书。

3.招标项目按标段收取技术服务¥500元(发票为电子发票),线上缴款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0元,缴纳及退还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5.首次参与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投标或CA证书不在有效期内的投标人,需申请并绑定CA证书,否则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

 

六、踏勘现场要求:/

 

七、答疑:

请于2022年05月23日18时00分前,通过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提交,招标人将在招采平台上统一回复。

 

八、投标形式(标书装订要求):通过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提交电子标书,无需提交纸质标书。

 

九、标书递交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3日09时30分。

2.逾期未在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6月13日09时30分通过华侨城电子招采平台线上开标,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

 

十一、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名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大厦

 

特别说明:

1.本招标公告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2.本招标公告尚未说明情况,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