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金属价格暴跌预计将在下半年反弹

Fitch Solutions Country Risk & Industry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指出,全球最大金属消费国中国持续的 covid-19 防控正在对最终用途行业的需求和对该综合体的情绪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导致金属价格下跌。
 

尽管如此,市场分析师仍维持其对 2022 年金属价格的预测,因为价格总体上仍高于俄罗斯-乌克兰冲突之前的水平。

 

它还预计中国需求最终将在下半年回升,这将为金属价格带来更多稳定性。此外,惠誉认为中国的防控也是限制供应的行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金属生产国,这最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价格推向平衡。
 

惠誉宏观团队预计,本季度剩余两个月中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进一步收缩。

 

“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实施了进一步的全区或全面防控,首都北京自 4 月下旬以来已经进行了三轮大规模测试。我们继续看到我们对 2022 年增长 4.5% 的预测存在下行风险,这取决于围绕防控的进一步发展,”惠誉表示。

该分析师预计,到 2022 年,中国将继续采取宽松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以帮助刺激经济活动和增长,这将支撑对金属的需求,尤其是建筑行业的需求。

 
惠誉预计,俄乌局势将使黄金保持在每盎司 1,900 至 1,800 美元的范围内。在 2022 年和 2023 年。分析师指出,随着投资者采取避险情绪,战争局势的加深引发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上升。虽然黄金价格徘徊在每盎司 2,075 美元的历史高点附近。未来几个月将主要受战争影响,惠誉预计美元走强和债券收益率回升将限制黄金的涨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