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梧州鑫峰今年经营收入将达80亿元

梧州鑫峰特钢有限公司位于梧州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是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的核心制造业企业,是梧州市承接广东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今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139.74%。

       

“最新的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通知了我们,第一时间上门对我们进行了专项辅导,第一时间受理了我们的退税申请,8800多万的增量留抵退税额对于我们企业而言是一针强心剂,极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激发我们加大投资、升级改造的积极性。”梧州市鑫峰特钢有限公司主管会计林琼标用了三个“第一”来形容,赞誉之情溢于言表。

       

该公司在2021年投资了2.7亿建成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结束梧州市不锈钢制造产业链没有优质不锈钢酸洗带的历史,为不锈钢下游产业延链补链扣上关键一环。为了提高今年的产销量,公司计划在去年项目生产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以适应今年不锈钢行业的竞争。但出现流动资金不足,金融机构又收缩银根,申请贷款比较困难的情况。在企业陷入困境之际,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像一泓春水注入了企业的心田。公司预测该项目设备改造升级后,今年经营收入会达到80亿元,预计比上年增收约20亿元。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