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河南公布不锈钢五连轧冷轧、制管、复合板等对外招商重点项目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落实推动河南省“三个一批”工作,日前河南省2022年第二批重点招商项目公布,平顶山市52个项目名列其中,入选项目个数位列全省第五。涉及不锈钢的项目包括:舞钢市高端复合板项目、宝丰县不锈钢冷轧项目及宝丰县不锈钢制管生产项目等。

舞钢市高端复合板项目:利用舞钢公司的特种钢和神州重工的爆破焊接技术,生产钛钢、镍钢等制造高端不锈钢复合钢板。建设年产20万吨高端不锈钢复合板生产线,地址位于产业集聚区北区。

       

宝丰县不锈钢冷轧项目:为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拟引进国内先进技术设备,建设不锈钢五连轧宽幅冷轧板材项目。不锈钢冷轧钢板是用冷轧工艺生产的不锈钢钢板,厚度不大于3毫米的为薄板, 厚度大于3毫米的为厚板。用于制作耐腐蚀部件,石油、化工的管道、容器、医疗器械、船舶设备等。

       

宝丰县不锈钢制管生产项目:此项目拟建在宝丰县产业集聚区,总投资10.3亿元,完善上游产业链,带动下游发展,生产工艺流程:压延、退火、分条、焊接、焊道打磨、整形、切割、抛光、检验。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