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新兴铸管:不锈钢管是重点开发打造的新型环保产品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副会长单位新兴铸管4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不断丰富管材产品品种,致力于提高管材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除球墨铸铁管之外,还生产包括特种钢管、钢塑管、不锈钢管及管件的管材产品。

 

不锈钢管及管件:不锈钢管是公司重点开发打造的新型环保产品,生产涵盖DN15-DN200mm口径的13种规格管材,连接管件316种,广泛应用于给水、消防、家装等多种领域。

 

特种钢管:主要采用离心浇铸+挤压工艺,生产出双金属复合管和高合金钢管等高端无缝钢管产品及异型材,应用于航空、高铁、石油、石化、电力等领域。

 

钢塑管: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一种新型金属与塑料复合的管材,Ф20~Ф200mm全系列钢塑复合管产品,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房地产、公用事业、厂矿企业、保护套管等领域,产品销量位居行业第一。先后主持起草了CJ/T253-2007《钢塑复合压力管用管件》、钢塑管管材行业标准CJ/T183-2008《钢塑复合压力管》、施工技术规程CECS237:2008《给水钢塑复合压力管管道工程技术规范》,生产方法及其连接管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国际多项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