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LME将对镍危机进行独立审查

一位高管周二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将对本月早些时候迫使关闭的镍价飙升进行独立审查。

在价格在几个小时内飙升 50% 以上达到每吨 100,000 美元后,LME 于 3 月 8 日暂停了镍交易。交易于 3 月 16 日恢复。   

LME 清算所首席执行官 Adrian Farnham 在圣地亚哥举行的 CRU-CESCO 世界铜业会议上表示:“我们将进行独立审查,如果有其他经验教训,我们也会采纳。”

LME 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工业金属市场,在重启镍交易时首次对直接合约实施每日价格限制。

引发停产的价格飙升被归咎于全球最大生产商之一中国青山控股集团的空头回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旗下的 LME 曾表示,大量镍空头头寸主要来自场外交易 (OTC) 市场。

这家拥有 145 年历史的交易所还开始要求参与者在恢复镍活动时报告场外交易头寸。

Farnham 将于 5 月接替 Matthew Chamberlain 担任 LME 临时首席执行官,后者在 1 月份表示将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