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浙江年产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进展

近日,浙江舟山市金钵盂岛年产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及配套加工项目一期山体开挖综合施工方案对外招标,该项目地址位于普陀区虾峙镇金钵盂岛22-01号地块。采购内容为金钵盂岛年产7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及配套加工项目一期山体开挖综合施工方案编制。

       

据悉,金钵盂岛临港产业园项目位于虾峙镇金钵盂岛,由世界500强的青山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50亿元、占地1400亩,建设年产70万吨冷轧钢厂、30万吨不锈钢精加工厂、不锈钢下游高端制造等配套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值超150亿元,税收2亿元以上。该项目为2021年省重点建设预安排项目、2022年省重大制造业项目。目前海塘、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

       

今年2月22日上午,浙江省重大制造业项目—金钵盂临港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虾峙镇及浙江青山数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剪彩,并共同见证第一根桩基的开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