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建福安不锈钢产业又有新动作

近日,福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不锈钢大宗商品交易及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完成备案。

 

1、建设福安市不锈钢产业展示大厅。展示产业全景、产业链分析、产业布局、人才引进、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

2、建设福安市不锈钢产业数字驾驶舱。重点打造“不锈钢产业数据仓”,从产业链、供应链、人才链、资金链、创新链等进行全方位分析与可视化展示,为相关部门和领导提供不锈钢产业发展的决策支撑。

3、建设福安市不锈钢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包括服务门户、交易中心、供应链中心、金融中心、创新中心。

4.建设不锈钢产业碳排放管理应用示范工程 建设碳排放数据存证管理平台。面向不锈钢产业链各类市场主体,针对碳排放数据和碳中和行为,提供登记认定、数据存证、数据追溯验证、数据关联管理、信息披露等服务。将产品生命周期碳排放信息及企业生产各方面的碳排放信息数字化、可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