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年加工40万吨不锈钢等多个项目落户淄博周村

为解决不锈钢产业深加工能不足、产业链要素资源匮乏等问题,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梳理形成一批重点招引目标企业,通过引进一批补链、强链的不锈钢头部企业,带动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进区投资建设。

       

据悉,广州瀚柏总投资5.2亿元的年产40万吨不锈钢新材料精密加工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专注智能精密不锈钢精细加工产品生产研发,将助力周村区不锈钢产业从初加工向精细化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无锡世纪志达总投资2亿元的年产20万吨不锈钢医疗器械加工制造及智慧管理平台项目已顺利落地,该项目通过建设数字化信息智慧跟踪系统,打造综合性不锈钢材料精密加工基地。10万吨不锈钢深加工项目实现签约,该项目投产后三年内可累计实现税收约3亿元,带动周村区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此外,周村区主动链接不锈钢产业优质平台,多次赴长三角地区拜访上海期货交易所、五矿集团等知名单位,促成不锈钢期货交割仓、上游钢厂前置仓等一批重点在谈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