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LME首席执行官:暂停镍交易是正确的决定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首席执行官Matthew Chamberlain表示,暂停镍交易并取消周二暂停交易前执行的所有镍交易是“正确决定”。“我们的基本责任是维护市场稳定,”Chamberlain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我们允许这些交易存在下去,如果我们允许价格继续飙升,有些市场参与者将很难继续交易。”LME承认暂停镍交易后有些市场参与者会感到“沮丧”,但从长远看,交易所会因为介入确保了金融市场稳定而更有信誉。

       

当地时间3月8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公告称,清算所全部会员符合全面的保证金要求,尚未针对恢复伦镍交易设定日期;预计不会在3月11日之前重启镍交易;恢复镍交易的日期将在英国时间3月10日下午2点之前通知市场;由于地缘政治事件和价格上涨,整体大宗商品市场的信贷状况承受到压力。LME称,目前预计,将在所有执行场所为镍的所有直接合约设定10%左右的涨跌幅限制,具体仍有待进一步分析。这将限制恢复交易后可能发生的直接波动的上限,并允许以有序的方式管理由此产生的影响。在交易恢复当天,涨跌幅以3月7日收盘价为基准。

       

值得留意的是,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CIO)最新发表机构观点称,预期镍价6月末回落至34000美元,明年3月前进一步下行至28000美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伦敦金属交易所将镍交易的保证金要求提高一倍。从3月10日收盘时起,每吨镍交易的初始保证金将为480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