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德盛、宏旺等不锈项目纳入福建2022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

近日,福建发改委印发2022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涉及不锈钢产业的重点项目包括:
 

福安青拓高性能不锈钢新材料及配套项目(一期)

福安瑞钢高端冷轧不锈钢精密钢带项目 

福安青拓1780mm热连轧及配套扩建项目 

福安宏旺年增130万吨不锈钢冷轧扩建项目 

宝钢德盛精品不锈钢绿色产业基地项目-钢铁产能置换项目

罗源宝太110万吨冷轧项目

福州吴航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

连城允升复合不锈钢管生产项目

连城欧瑞得新型不锈钢制品加工生产线项目

 

通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协调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集中协调和日常跟踪协调相结合,用好“月协调”“季督查”项目工作机制;强化项目分级分类管理,条块结合统筹推进,对标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举措,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生态环保同步推进;部门联动保障要素,落实省重点项目用地、用林、用海和建材、火工油品、物资供应等需求;紧紧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重点项目扎实推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