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中金未来将重点发展300系不锈钢

据悉,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2021年实现全面有序整合新老系统、新项目投产运行的第一年。深入贯彻柳钢集团战略部署,全面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以500万吨粗钢产能为目标,稳定200系生产,优化300系资源,大力发展400系产品为主线,对流程进行优化,添加焦化、矿热炉等项目,对现有各工序能力进行相关增补。

       

据介绍,作为柳钢集团不锈钢制品原料板块的龙头企业,“十四五”将致力于做全不锈钢产品,把柳钢中金不锈钢基地打造成为我国南方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依托两广地区的市场优势,立足现有200系品种,扩大生产300系不锈钢产品,未来重点发展广东地区具有较大消费需求的300系不锈钢,并开发高端400系产品,最终实现200系、300系、400系品种规格全覆盖,满足区域内金属制品、建筑、化工、能源、汽车、家电、轨道交通、海洋工程、国防军工等行业的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