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阳江宏旺今年产值将突破百亿,宏旺集团总部大楼一季度佛山动工

复工复产以来,阳江宏旺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智能化手段加速产能恢复,铆足“虎劲”全力冲刺“开门红”。

据悉,该公司从年初八开始,一期、二期生产车间的3条生产线已全部投入生产,现正满负荷运行。此外,阳江宏旺在安装全新的一台20辊可逆单机架轧机,它可生产0.2毫米的精密薄板。

       

近日,阳江宏旺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一季度,新轧机将投入运行,届时总产能将达到每月13.5万吨,年产量将达到150万吨,产值将破百亿。

另悉,日前,佛山市举行了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其中包括位于三龙湾南海片区的宏旺集团总部大楼。

       

据悉,宏旺集团总部大楼项目总占地面积14907.99㎡,建筑密度49.5%,容积率2.8,绿地率30.04%,建筑高度最高60米,配套汽车位总数550个。项目拟投资5亿元人民币,2022年第一季度动工建设。按照规划,项目将建5栋商业楼,其中1座涵盖两栋办公楼和1栋商业楼,办公楼分别为4层和12层,商业楼为4层,2座涵盖一个5层的办公楼和一个15层的服务型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