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宁化不锈钢管采购招标信息

二、质量要求、技术标准、质量保证期限:   

符合产品标准执行,产品实行三包,期限为安装调试合格之日起12个月或到货之日起18个月,两者以先到期为准。

   

三、交货方式及地点:   

全部标的物到需方仓库或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四、运输方式及费用:   

供方送货到巨化集团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或需方指定地点,费用供方承担。

   

五、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   

按出厂标准,提供标的物运至合同规定的最终目的地所需要的包装,这类包装应采取防潮、防晒、防锈、防腐蚀及防止其它损坏的必要保护措施,从而保护标的物能够经多次搬运、装卸和长途运输而不被损坏。供方应承担由于其包装或防护措施不当而引起标的物锈蚀、损坏或丢失的任何损失的责任和费用。包装物不回收,费用由供方承担。标的物的包装箱内应有装箱单及资料,箱外显著部位应有产品唛头。

   

六、验收标准、方法:   

参照第二条标准进行检验。到货后按合同约定验收标的物的外观、数量、重量等项目。需方将对到货物资进行物理、化学性能检测,检测费用由供方承担。若经权威机构检测不符合质量标准,由供方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需方有权选择退、换全部合同标的物并保留向供方索赔的权利。

 

七、结算方式及期限:

1、货款支付使用银行承兑汇票。

2、标的物全部到货,经现场验收、检测合格后,供方提供全额13%增值税发票,以开票日为期,1个月支付全部合同货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