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这里二供水镀锌管全部改成304不锈钢水管

1月20日,麻城市龙池桥街道办事处园林社区召开“关于解决金桥新天地二供水质问题协商会议”,市政协、龙池桥街道办事处、园林社区党委、水务集团、金桥新天地开发商、党支部、业委会代表等参会。此前,社区收到金桥新天地业主反映,小区内出水水质浑浊程黄泥状,水质问题严重影响新天地业主的正常生活,并对水管的设计、材质提出质疑,希望得到有效解决。

会上,水务集团以专业角度对水质问题进行分析:此次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供水镀锌管镀锌层脱落,水管生锈,加上小区内入住率不够,自来水使用量小、频率低,锈水上翻所导致。经协商后,多方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工作,在保障居民正常用水的情况下,经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后,将小区内二供水镀锌管全部改成304食品级不锈钢水管,并严格按照预算公示,业主同意,聘请专业部门监督、验收的流程严格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