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年产25万吨高端不锈钢装饰板项目落户南通

据消息披露,上市公司金轮股份控股子公司南通森能达不锈钢科技有限公司拟投建新项目。其拟在江苏省如东经济开发区牡丹江路以南,天山路以西,昆仑山路以东,规划中的鸭绿江路西延段以北,建设“南通森能达不锈钢科技有限公司高端不锈钢装饰板及不锈钢制成品加工项目”本项目设备投资约 100000 万元,基建投资约 40000 万元,资金来源由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解决。

据透露,该项目拟新征用地约 215.38 亩(按供地流程办理),新建厂房及辅助配套设施约 150000 万平方米(具体按规划条件和建设条件核定建设),新购置不锈钢板卷磨智能生产线、连续平板磨智能生产线、大横剪(大开平)智能自动生产线、纵剪(分条)智能自动生产线、抗指纹智能生产线、数控自动剪板机、数控双面压花机、纹智能生产线等环保配套设施,采用表面拉丝→分条→开平→抗指纹→镀钛→喷砂→辊涂等工序(不含压延工艺),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产 25 万吨高端不锈钢装饰板及 3 万吨不锈钢制成品的生产规模

据悉,该项目已取得江苏省如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备案,项目代码为:2112-320651-89-01-820123。计划投产日期为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