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股份进军印尼,拟投建70万吨宽幅不锈钢冷轧项目

继宏旺集团之后,甬金股份将进军印尼不锈钢冷轧行业。

2022年1月12日,甬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决定通过全资子公司新越资产管理(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新越资产”)与关联方浙江青展实业有限公司(“青展实业”)共同出资在印度尼西亚设立甬金金属科技(印尼)有限公司(“印尼甬金”或“项目公司”),建设年加工70万吨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项目,以满足印尼当地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其中新越资产持有项目公司60%股权,青展实业持有40%股权。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人民币21.33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人民币12.57亿元,计划建设期为2年。

甬金股份称,通过境外子公司的设立,加快海外销售渠道的建设,提升公司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公司通过设立境外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的海外市场,促进公司业绩增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