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全球最大不锈钢废料经销商被收购

据消息称,欧洲不锈钢公司Aperam 5日宣布,已于2021年12月31日在德国完成了对全球最大不锈钢废料经销商ELG的收购。

去年5月,该公司获得欧盟委员会竞争管理局的并购许可,收购ELG。收购金额为3.75亿欧元,收购方式为“不调整交易价格的锁箱 (locked box)方式,价值流出的情况除外,Box)"

德国ELG在20个国家拥有51个基地,年加工不锈钢废料120万吨,镍合金等高温合金废料3.2万吨。

此外,由于去年(镍基)不锈钢价格上涨,ELG的营运资产在2020年底计算基准日后增加了19亿欧元,Aperam预计其毛利润将增加更多,随着对 ELG的收购完成,超过 5000万欧元。

Aperam表示,即使在收购之后,ELG 仍将作为一个集团公司继续独立运营。

在欧洲,预计Aperam将以收购ELG为契机,认真进军回收原材料业务,同时推动环境管理指标的提高和原材料成本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