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联塑集团不锈钢阀门、管件项目预计2月投产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从云浮市有关方面获悉,该市郁南县重点企业-广东联塑阀门有限公司不锈钢金属智造产业基地项目,去年下半年新投入厂区的设备陆续开始试投产,预计今年2月投产。

据介绍,在政府和市场的推动下,为做好企业的增资扩产,广东联塑阀门有限公司在2021年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60亩,规划在公司A、B片区现有土地上分为两期投资扩建厂房,成立不锈钢金属智造项目。新厂区主要生产应用饮用水领域的不锈钢阀门与不锈钢管件。

据悉,联塑集团不锈钢金属智造项目一、二期厂房已完成建设,联塑阀门公司新建厂房增加投入设备500台数控车床机和不锈钢精密铸造生产线,新增投入设备目前正在试产阶段,试产日产量达约10万件,预计正式投产后每日不锈钢阀门与不锈钢管件的产量达到100万件以上。投产后的年产值约5亿元,年创税收5千万元以上,为郁南提供就业岗位约4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