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柳钢中金未来200系、300系、400系品种规格全覆盖

据玉林广播电视台消息,在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不锈钢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200系和300系等品种的不锈钢产品被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
 

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生产安全制造部副部长 曾垚

陆续开发了200系和300系多个细分牌号,和304等品种,产品质量和性能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

 

柳钢中金公司作为不锈钢制品原料板块的龙头企业,致力于做全不锈钢产品,未来重点发展广东地区具有较大消费需求的300系不锈钢,并开发高端400系产品,最终实现200系、300系、400系品种规格全覆盖。目前,总投资超60亿元的镍铁冶炼项目已建成投产,玉林将以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为龙头,建设高端不锈钢制品产业基地,引进30家以上各类不锈钢深加工企业,做大做强不锈钢精深加工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