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企业在印尼设立从事镍矿产品和矿石大型贸易公司

道氏技术公布,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产业链战略布局,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佳纳”)在印度尼西亚投资设立了PT. JIANA ENERGY RESOURCES公司 (“PT.JIANA ENERGY”),从事镍矿产品和矿石大型贸易。PT. JIANA ENERGY注册资本为10,000,000,000印尼盾,为广东佳纳控股子公司。

道氏技术称,印尼是世界红土镍矿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公司在印尼设立PT. JIANA ENERGY的最终目的是为公司锂电材料业务的发展提供可靠的镍资源保障,打通并进一步优化公司原材料供应,进而降低公司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的原材料成本,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后续公司将择机在印尼开展建设镍资源冶炼项目,该举措将有助于公司构建完整的新能源材料产业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