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德龙80万吨不锈钢管材项目(一期40万吨)推进中

江苏朗诺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为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30日,位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江庄镇龙山冶金工业园内。

资料显示,根据市场发展需要,该公司投建江苏朗诺德不锈钢80万吨不锈钢管材项目,该项目已取得徐州市贾汪区行政审批局《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贾行审备[2021]217号)。根据企业发展规划,拟对项目实施分期实施,一期项目实施40万吨不锈钢毛管项目,二期项目实施年产40万吨不锈钢成品管项目。

近日,该项目业已推进一期项目环评审批中,一期总投资51600 万元,建筑面积为48600平方米。

此前,该项目于今年8月6日签订投资协议,徐州市贾汪区经发局已通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徐州德龙新成立独资子公司江苏朗诺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完成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