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拓投建年产20万吨不锈钢开平分条项目

福安市青拓金属精加工有限公司拟建设年产20万吨开平分条项目,近日该项目取得福建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明(内资),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湾坞镇上洋村。

项目用地面积8430平方米,建设一栋钢结构厂房8430平方米。

主要设备:热轧平板机1台、热轧分条机1台、冷轧分条机1台、空压机2台、压块机1台、翻卷机1台、过仓车1台 、行车4台。

主要生产内容:热轧钢卷开卷、纵剪、矫平、横切机组;冷轧钢卷开卷、纵剪机组。分条机生产工艺:开卷-压引-导向-纵切-收卷-打包;开平机生产工艺:开卷-压引-导向-修边-矫平-定尺生产-打包。

主要建筑面积:8430平方米, 新增生产能力(或使用功能):生产不锈钢卷:20万吨/年

备案部门预审意见:

1、项目年综合能源消费量1000 吨标准煤及以上,或年综合电力消费量500 万千瓦时及以上的,项目单位应在开工建设前取得节能审查机关出具的节能审查意见; 

2、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3、项目单位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环保、安全、职业卫生设施“三同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