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苏​一小型不锈钢企业债务逾期高达9163万元!

据腾讯新闻消息,兴化市一个小小的不锈钢生产厂商,债务逾期高达9163万元,确实令人诧异。该企业名为江苏德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成立初期取名泰州德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兴化市戴南科技园区。
 


 

去年8月,债权人祝*娟以其对江苏德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享有已经法院判决的到期债权本息合计2700余万元不能受偿,德固公司另有多起债务逾期未还为由,申请对德固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经管理人泰州兴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核查,德固公司不动产资产评估价值总额为1677.37万元。截止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前,德固公司管理人初步审查认定各类债权总额9163.51万元。

今年1月28日,法院召集召开德固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会议中,债务人德固公司提出和解申请。出于最大限度保护债权人利益的考虑,限令债务人德固公司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后一个半月内提出和解协议草案。

上述期间届满后,德固公司法定代表人多次向法院反映其一直在与债权人协商沟通破产和解事宜,基于挽救濒临破2产企业,让其存续再生的考虑,同意再给予其一定的宽限期,但其至今未能和债权人达成和解。管理人于2021年7月12日,再次向法院提出申请,认为德固公司无法与债权人达成和解,通过和解让企业存续已无可能,请求依法宣告德固公司破产。

从上面的经过看来,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这不,江苏德固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名下房地产、装潢及附属物正在拍卖,用拍卖所得款项进行偿债。起拍标价1769万元,截至发稿时,最高出价纪录为2519万元。看来有望顺利结束此次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