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引入另一国企,本钢丹东不锈钢产能将扩至200万吨?

据当地政府消息,11月11日,丹东边境经济合作区(丹东新区)管委会主任苗永鹏会见中国海外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战略规划部部长王金杰一行,就该公司与本钢不锈钢冷轧丹东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材料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消息称,王金杰介绍了中国海外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拟合作意向,他表示,合作区环境优越,发展前景良好,此次中国海外控股集团与本钢不锈钢冷轧丹东有限责任公司合作,预计将使本钢不锈钢冷轧丹东有限责任公司产能扩大至200万吨每年,实现100亿产值,并在丹东建立不锈钢产业园,进行不锈钢产品深加工,主要生产不锈钢及硅钢,主要用于智能家居及新能源汽车建设。在未来将结合自身优势,围绕石墨烯、EPP新型材料、生物降解质等重点科技项目及创新型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与合作区的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合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军民融合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为载体,以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化工为基础产业,以高科技为发展方向的大型国有企业,主要投资领域包含金融服务、科技发展、能源与化工、基建与地产、贸易与文化等。

本钢不锈钢冷轧丹东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溪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企业,主要设备均引进自世界知名、先进的专业不锈钢设备制造商,主体设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主要包括:20辊森吉米尔可逆冷轧机组两台,冷带退火酸洗机组,可逆平整机组,拉矫重卷机组等,设计生产能力为19万吨/年。

上一篇:一钢厂试制成功9Ni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