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江门:“新会制造”不锈钢制品闪耀广交会


在不锈钢制品展位现场领导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据羊城晚报消息,日前,江门市新会区共有31家企业参加第130届广交会线下展,线上展的企业有83家,共有展位79个。其中,取得品牌展位的企业10家,共有展位50个;取得一般性展位的企业17家,共有展位25个;另外,新会区设置在“江门制造”专区企业4家,共有展位4个。线下参展企业数和展位数是江门全市最多,占全市的五分之三,以不锈钢制品生产企业为主。

据了解,为大力宣传江门的国家及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产业及产品,江门市首次在广交会上打造约250平方米的“江门制造”推广专区,重点展示摩托车、水暖卫浴、五金不锈钢、家用电器等江门制造的产品。其中,新会区有4家五金不锈钢企业在“江门制造”专区设展。期间江门市市长吴晓晖等市、区领导到展会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本届广交会的订单情况、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后发展计划等。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以参加广交会为契机,积极寻找商机,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让“新会制造”走出去。

江门市浩盈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新会区专业生产销售不锈钢厨具的重点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带来了新开发的产品凹型钢盖炒锅、可立侧耳炒锅和锥型喷PVD奶锅,一经亮相便受到不少采购商的关注。浩盈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展的产品是他们耗时一年精心筹备的,希望通过这些新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企业的新创意和新技术,让“新会制造”走向世界,进一步打响“新会五金不锈钢”品牌。

新会区区长刘兵希望五金不锈钢制品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改和创新力度,推动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擦亮新会“中国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和“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招牌,不断提高新会五金不锈钢制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刘兵都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刘兵还叮嘱随行的新会区科工商务局负责人,要把广交会参展作为外贸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助力企业争取更多订单,扩大出口。同时加强参会人员的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据悉,在第130届广交会上,新会区有83家企业参展,其中31家企业亮相线下展,积极寻找上下游客户,大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向广大客商展示“新会制造”的实力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