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三家上市公司甬金、武进不锈、永兴材料新动态

甬金股份拟增加2.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甬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增加人民币2.8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武进不锈年产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已投产

日前,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于 2018年 3月 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新建年产 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新建年产 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本次投资新建项目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8年 3月 1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投资新建年产 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1)。

本项目为年产 3500吨精密超长不锈钢管项目,项目主要从事精密超长不锈钢管产品生产,包括超长精密盘管、换热器用精密管、汽车、高铁及仪表用精密管等产品。2021年 10月,项目主体生产线已经正式投产。该项目的建设可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

本次项目投产事项不会对公司近期财务状况、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永兴材料预计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大增超150%
永兴材料发布公告称,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3亿元-2.6亿元,同比增长154.47%-182.48%;报告期内,公司在特钢新材料业务维持稳步发展的基础上,随着新能源汽车及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锂盐行业景气度不断上升,锂盐材料价格也持续上涨,公司锂电新能源业务产销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