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疯狂拉涨后大钢厂通知迟延交货,“老套路”重演?!

近日,不锈钢期货接连暴涨,持续助推钢厂敢于拉涨价格和市场热度上升、“涨声”四起;另一边厢,广西、江苏等不锈钢炼钢大省能耗双控的政策影响在加深,市场不断传出钢厂限产、减产或是停产等消息。

昨日,张浦大涨300-500,东特大涨200-500,山东宏旺则统涨100…

诸多因素叠加和综合作用,有形或无形中为钢厂持续试探拉涨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条件,也为某些钢厂公然违约提供了貌似“很自然”“水到渠成”的理由与“温床”!据市场消息,江苏一大钢厂已发出延交业务合同的通知。

价格“坐火箭”涨上天,钢厂“老套路”重出牌。临近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在一波短期暴涨的操作后,值得关注的是,后续钢厂与客户的合同纠纷“故事”仍会上演,诚信经营如何书写将再次考验市场、考验不锈钢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答案是?交由市场和时间来证明!


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交流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和决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