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港新材料换帅,潘料庭出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北港新材料消息,8月29日下午,广西北港新材料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北港集团党委对北港新材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人事任用决定。北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谢志双宣读决定并讲话。


会上,宣布任命潘料庭为中共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黄庆周的中共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委员,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据悉,此次调整是北港集团公司党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潘料庭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将不负组织重托,团结领导班子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始终”尽心竭力、忠于职守,带领全体员工干出优异成绩。一是始终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战略决策部署;二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通过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保持团结、拼搏、奉献精神,自觉永葆干事创业姿态;四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作清正廉洁表率,不断强化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最后,他号召全体员工紧盯目标,紧紧围绕在集团公司党委周围,做到思想统一、目标一致、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北港新材料公司健康、稳定、有序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