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总投资14.5亿元的响水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项目加速推进

据响水融媒消息称,总投资14.5亿元的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是江苏盐城市响水县新启动的不锈钢下游产业链项目,主要建设不锈钢商务大厦、现货交易、加工贸易、仓储物流等功能分区。8月21日,整个厂区的土地基本平整结束,推土机、旋耕机等施工机器忙碌不停,随车吊配合着打桩机,加速推进桩基础工程。

       

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项目负责人吴鑫磊透露称,目前投入挖机43台、打桩机4台、随车吊6台等大型机械,在8月份黄金时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施工,力争完成厂区桩基工程、厂区道路完成80%、市政道路灰土部分完成70%、污水管道部分完成60%。

       

消息称,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项目充分利用德龙公司行业龙头和园区产业集聚优势,逐步建立完整的不锈钢全产业链,进一步连接“长三角”,辐射淮北、胶东半岛等地区,实现全国线上线下交易的“双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