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宝丰200万吨不锈钢冶炼等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达成?

据宝丰发布消息称,200万吨不锈钢冶炼等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达成,钢产能指标转让初步合作意向达成;先后引进投资2.6亿元的不锈钢生产制造等项目......

       

8月19日,记者从宝丰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了解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宝丰县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万人助万企”、项目建设、招商选资工作全面推进,多点开花。

       

消息称,宝丰县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选资工作力度,梳理出“十四五”重点项目300个,并通过网络拜访了香港新兴集团、温州河南商会等15家企业和商协会组织,近半个月在谈招商项目7个、总投资21.3亿元;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7.3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的项目5个、总投资7.3亿元。

       

“我们要坚持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深入实施‘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做大做强不锈钢主导产业,培育壮大高纯碳材料、超纯金属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深化新型煤化工、建材、健康食品等传统产业,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积蓄发展力量。”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