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鼎信1780mm热连轧及配套工程阶段性竣工环保验收监测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规环评〔2017〕4号)以及其他有关规定,公司自主开展了福建鼎信科技有限公司1780mm热连轧及配套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于2021年8月10日完成《福建鼎信科技有限公司1780mm热连轧及配套工程阶段性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的编制,现将监测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1日-2021年9月7日(20个工作日)。

       

项目于2013年初动工建设,于2014年2月竣工,4月投入试生产,2015年实施工艺变更及环保设施调整,变更后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于2017年再次实施技改。经过工艺变更、技改调试生产后,现生产已基本稳定,生产负荷达75%以上。现装置建设及运行情况:1、1条热轧生产线(规模300万吨/年)已建成并处于试生产阶段;2、6条退火酸洗生产线(规模300万吨/年)已建成并处于试生产阶段;3、60台罩式退火炉生产线(规模30万吨/年)已建1#-30#共30台,31#-60#罩式退火炉正在建设,由于31#-60#罩式退火炉正在建设仍未投产,本次阶段性验收范围仅针对上述已建成并投入试生产的装置及配套的公辅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