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一上市公司跨界已推出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部分样品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获悉,上市公司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部分样品已出。

       

资料显示,金洲管道2019年投资兴建的《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管材规格覆盖DN15-DN300及配套各类管件类别,设计年产能管材3万吨,管件3000吨。产品主要应用燃气、生活饮用水等领域,近期目标是按国家和行业标准做精做优常规性材质品种,并结合市场和管理需求开发完善生产制造关键工艺和技术。

       

此前,金洲管道表示,公司投资建设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将增加产品规模,完善输水、输气管道产品的种类,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

       

另悉,金洲管道“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日前,浙江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纲带队到金洲管道调研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王纲一行来到“年产3万吨高品质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车间现场,了解项目的投产达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