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壶关县不锈钢镶套工艺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长治新闻网报道称,位于山西长治壶关县经开区碧城工业园区的不锈钢镶套工艺建设项目现场单体液压支柱维修加工生产线、液压缸维修加工生产线、液压支架维修加工生产线忙碌不停,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该项目部分设施设备已调试完毕,各项试生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不锈钢镶套工艺主要应用于液压油缸的维修及生产。传统工艺不能修复的油缸,咱这里都能修复,涂层厚度是传统工艺的5倍,价格只有传统电镀工艺的80%,而且生产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的化学污染……”说起这套工艺,项目负责人语气自豪。

       

据介绍,不锈钢镶套工艺建设项目投资主体是山西振惠翔工贸有限公司,总投资3300万元。项目采用冷拔物理塑性变形的成型原理,是一种新开发成功的金属表面改性技术,可以在同一工件上重复施工无数次。不同于传统的电镀和熔覆工艺,不锈钢镶套工艺全过程机床自动化成型,成型速度快,施工工序流程短,具有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特点,市场前景广阔。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目前进入试生产阶段,产品得到了山西省以及陕西、内蒙古等地许多企业的好评。项目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产,2021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带动就业4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