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想着“拿”点不锈钢用,结局是…

乐平市一男子

想弄点钢材包电动车电瓶

却又不想花钱

于是将手伸向了隔壁工厂

为了一点点不锈钢

不仅栽了跟头还差点引发火灾

真不知该说他精明,还是愚蠢?

   

2021年7月23日,乐平市公安局塔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保卫科负责人彭某报警,称其公司内不锈钢槽(价值约200元)被人偷走了。经了解,22号当天,彭某发现公司外围墙附近不知什么原因着火了,将火扑灭后,彭某越琢磨越不对劲,当天厂区里根本没人做事,怎么就无缘无故着火了呢?一检查发现,起火点附近的围墙边堆放的不锈钢槽被人切开偷走了一半,于是彭某便报了警。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及调取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身份,并于当日在某工厂内将正在工作的嫌疑人汪某某抓获。据汪某某供述,其工作的地方和被盗的公司是在同一个园区内,知道这个公司有不锈钢材料,想着去“拿”点不锈钢用来包其电动车电瓶。22日上午12时许,汪某某拿着切割机来到被盗公司内,环顾一周后,看见围墙旁边放着一些他“急需”的不锈钢槽,内心抑制不住喜悦,拿起切割机就去切不锈钢。谁知,一时不慎,切割产生的火花将旁边的草给点着了,他当时非常害怕,便拿着切割下来不到1斤的不锈钢槽拔腿就跑。冷静下来之后,汪某某怕草丛起火引起严重后果,于是悄悄返回到现场,看到有人将火扑灭了,才安心地带着不锈钢槽回家去了。

目前,违法行为人汪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乐平市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