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祝贺佛山鑫板裕金属乔迁办公新址

盛夏时节,阳光明媚。8月1日,佛山鑫板裕金属有限公司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其乔迁至新的办公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金锠花园写字楼。

上午,鑫板裕内部举行了乔迁仪式。当天,公司花篮锦簇,分外喜庆。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应邀前往祝贺,与鑫航集团副董事长陈晓军、鑫板裕总经理陈鑫、陈容以及一众业界人士齐聚新址现场,共同见证鑫板裕新征程的开启。

当晚,鑫板裕举行了乔迁晚宴。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执行会长林泽榆、副会长(兼任佛山市武平企业互助会会长)、鑫航集团董事长王占有,鑫航集团副董事长陈晓军等近百位业界友好人士参加,共同庆贺鑫板裕乔迁之喜。晚宴上,王占有会长、陈鑫总经理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美好祝福。

据介绍,佛山鑫板裕金属有限公司位于不锈钢生产销售基地——佛山陈村,业务辐射以东南亚,中东,南美为主,是一家采用现代化经营管理模式运作的专业企业,有着多年的不锈钢板、管出口生产经验。该公司主要经营各种型号,各种表面的不锈钢板材,大管、厚管、制品用管、方管、矩形管、不锈钢方通、扁通、型材和配件,产品材质有201,304,316L等,同时通过与俱备专业、高品质加工能力的企业,实现磨砂,抛光、拉丝、配送一体化的销售模式,并以客户满意为标尺,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不断完善服务标准,从而不断强化上下游相关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鑫板裕人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良好的业界口碑、雄厚的资金实力、专注的产品代理投入以及良好的客情关系,迅速成长为不锈钢出口板、管的专业企业之一,在业内与客户间树立了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挑战面前,佛山鑫板裕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内与时俱进,强化管理,秉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求真务实,合作共赢,共享成功”的经营理念;尊重人才,吸纳人才,培养人才,以规范化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管理手段,现代化的办公环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激发人才潜力,提升工作效能;对外树立口碑,打造品牌,积极拓展市场,经过多年努力拼搏以及广大客商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已经逐渐壮大,目前拥有佛山上佳(永佳兴)不锈钢有限公司等全资企业。

       

“鑫鑫向容”,事业不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祝愿鑫板裕鸿图大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