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青山、鞍钢等多家企业向韩提交价格具结协议

据韩媒报道称,6月以来,市场上对于7月中旬及将出炉的不锈钢反倾销判决,传闻将对提出价格具结的企业徵收一定配额,其中包含中国太钢、鞍钢,印尼的青山,中国台湾地区的烨联及华新都在徵收名单内。

       

消息称,根据提交给贸易委员会利害关系人提出的意见书显示,一共有7家公司提出价格具结,但韩国政府是否接受此价格具结协议,还必须等到最终判决出炉后才能得知。

       

消息称,酒钢宏兴于6月21日率先向贸委会提交价格具结协议,印尼青山、中国台湾地区烨联、华新,中国太钢、鞍钢也相继提出价格具结协议,并承诺提高不锈钢制相关钢材出口价格。6月28日Kim & Chang律师事务所(申请人)提交中国、中国台湾地区和印度尼西亚不锈钢扁轧材反倾销海关调查被调查供应商价格具结协议书给贸委会进行复审意见。

       

消息称,韩国贸易委员会将在7月22日(周四),对中国、中国台湾地区、印尼的不锈钢扁平轧材产品的反倾销调查作出最终判决。据悉,会议将会有两个议程需要解决,一是中国、中国台湾地区以及印尼的不锈钢扁平轧材是否对韩国国内造成损害的最终裁定,二是是否接受中国、中国台湾地区以及印尼出口提价承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