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卫浴大品牌箭牌家居集团拟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7月1日,《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在证监会官网披露。信息显示,箭牌家居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次发行股数不超过 9,899.6717万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每股面值1元;本次发行不进行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 96,800.0000万股。

       

报告期内,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81,047.71万元、665,794.99万元和650,238.07万元,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75,925.74万元、661,630.85万元和647,768.04万元。公司营业收入的波动主要是受公司产品销售结构变动、消费者偏好变动、市场竞争加剧、新冠疫情冲击等因素的叠加影响。

       

招股书披露: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经销的模式对外销售,报告期各期经销模式下的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94.77%、95.98%和 94.39%。经销模式有利于借助经销商的区域资源优势快速拓展营销网络,在各层级市场迅速扩大品牌知名度,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的经销商合计1,746 家分销商合计6,197家,终端门店网点合计10,239 家。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大型家居集团企业,公司一直将技术研发视为自身发展的原动力,在产品设计、配方调配、材料应用、工艺改进等方面持续深入研究,拥有扎实的技术工艺能力,因此获得终端消费者和下游房地产商的普遍认可。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