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鞍钢联众、鑫峰、泰钢…资讯汇总

青山印尼纬达贝园区21#电炉成功投产

据青山消息,印尼东部时间5月23日10时52分,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区21#电炉成功出铁,这标志着纬达贝园区镍铁项目第21台电炉正式投入试生产。21#电炉的顺利出铁,标志着纬达贝园区的镍铁发展布局再上新台阶。

 

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渣处理技改工程

近日,宝钢工程下属马钢设计院与广州华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就“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渣处 理技改工程”设计项目进行签约。该项目主要包括不锈钢钢渣一次、二次、三次处理,双方共同研发不锈钢渣一次处理新工艺。

 

泰钢集团一季度400系不锈钢表面质量改善明显

近日,泰钢集团不锈钢事业部产品开发科科长殷齐敏在接受采访时介绍:“按照集团今年提出的‘精益求精提质量树品牌’指导思想,我们把抓好精品夹杂物指标的提升作为重点任务,深入开展产品性能攻关、严格管理过程控制等工作。”

据悉,泰钢集团一季度以来,15项重点管控的质量指标全部完成,其中不锈钢精品夹杂物、不锈钢卷形精品达标率创出历史最好水平。400系不锈钢表面质量改善明显,降级率接近为0。

在重点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推进产品研发和品种钢创效,仅在今年一季度,就先后开发高端面板用304不锈钢等新产品3个,继续开发优质碳素结构钢等8个产品。

 

鑫峰100万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项目6月正式投产

据鑫峰消息,5月22日,梧州市鑫峰特钢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线2#退火炉顺利点火烘炉。据悉,该项目将在6月正式投产。该项目由中国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总承包,酸洗工艺和设备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法国阿里贝技术,并配备废酸再生系统、废弃脱硝处理系统,实现绿色、清洁生产。

 

泰嘉陆续开发生产十多种高端不锈钢冷轧产品

今年一季度,山东泰嘉密切联系客户、及时调整工艺,36天攻克技术难点、质量问题点82项。截至4月底,陆续开发生产了430、410S、410B等十多种高端不锈钢冷轧产品,产品综合合格率达到99.53%,“泰钢品质”赢得了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