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甬金、张浦资讯汇总

太钢不锈:2021年度所涉商品期货品种保证金最高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近日,太钢不锈表示,公司2021年度商品期货套期保值方案所涉及期货品种包括不锈钢、热轧卷板、焦煤、焦炭、铁矿石、动力煤、金属镍及其它与钢铁主业相关的期货品种。期货保证金最高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在该额度内循环操作。

 

甬金股份一季度不锈钢产量超50万吨 净利润超1亿元

4月27日,甬金股份发布2021年一季报,公司2021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62.66亿元,同比增长97.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107.66%,每股收益为0.4800元。

 

张浦一季度营业利润2000万美元

据浦项披露的信息显示,通过积极的STS市场引发价格上涨,以及公司通过使用低成本原材料降低成本的努力力, 张家港浦项不锈钢公司利润持续上升。

据悉,张浦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5百万美元,同比增长37.84%,环比增长10.39%;实现营业利润20百万美元,同比增长11.11%,环比增长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