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花旗:镍的长期吸引力减弱,下调未来价格预估

据外电4月9日消息,花旗集团将中期镍价预估下调6%-15%,并大幅下调今年剩余季度价格。

       

花旗称,中国镍业巨头青山控股向“二等镍”转型的举动,即计划用“纯度较低”的镍生产产品,已导致人们对这种金属的长期兴趣下降。

       

青山控股上月表示,将向华友钴业和电池材料制造商CNGR Advanced Material提供10万吨镍锍。

       

交易将使电池级镍以更低的成本生产,并缓解导致镍价居高不下的供应短缺问题。

       

CNGR周四表示,将在印尼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镍锍。镍锍用于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化学品。

       

花旗表示,“我们认为这一消息是成本缩水的“关键来源”,在供应方面受到更多限制之前,镍不会从电动汽车的高需求中受益。

       

花旗补充称,中期可能会出现项目关闭或延期的情况。

       

经济商下调澳大利亚镍矿公司IGO Ltd、Nickel Mines Ltd和Western Areas Ltd的目标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