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福州成立宝太不锈钢110万吨冷轧项目工作专班

为推动福建宝太不锈钢110万吨冷轧项目建设,近日罗源湾开发区管委会决定成立罗源湾开发区服务福建宝太不锈钢110万吨冷轧项目工作专班,本工作专班负责对接宝太不锈钢有限公司,做好项目审批、动工建设、投产等各项服务工作。

       

今年3月1日,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举办钢铁产业链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总投资约35亿元的福建宝太冷轧110万吨项目签约落户,该项目由无锡新三洲特钢有限公司主投,总投资约35亿元,即借助宝钢德盛的热轧原料优势,就地进行高端不锈钢冷轧深加工及产品精品化升级,填补了罗源湾钢铁产业链空白。

       

据悉,该项目投产后产能达110万吨,总产值超过100亿元,产品能够完全覆盖所有下游不锈钢制品企业冷轧原料卷的需求,为福建罗源县对外引进数百家不锈钢钢管、不锈钢餐厨以及不锈钢相关制品产业等企业打下基础,可带动增加产业链产值300亿元,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对延伸不锈钢下游精深加工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