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太钢集团高层新一轮调整,集团总经理、太钢不锈一把手等换人

宝武入主太钢后的人事调整来了!据太钢集团消息,3月22日,太钢集团召开干部宣布会。会上,中国宝武对太钢主要领导人员职务作出调整。中国宝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中国宝武钢铁业中心总经理姚林龙出席会议。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主持会议。

       

中国宝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铁汉宣布了任职调整决定:推荐、任命魏成文为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人选,党委副书记,太钢不锈董事、董事长人选,党委副书记;高建兵不再担任太钢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太钢不锈董事长、董事,党委副书记,另有任用。

       

据悉,魏成文此前担任宝钢股份副总经理,此次“空降”太钢集团担任主要领导。高建兵将到宝武集团总部工作并出任总工程师一职。

       

消息人士向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透露,宝武集团对太钢集团此轮人事调整还在进行,除总经理一职调整外,后续还包括尚未公布任免的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等相关安排。据悉,现任副总经理柴志勇或不再担任该职务,营销总监尚佳君有望升任太钢集团副总经理,待公示完毕后再行任命。此外,现任总工程师李建民亦不再担任该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