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甬金越南不锈钢项目目前仍处于工程建设阶段

近日,有投资者向甬金股份提问, 请问公司越南项目进展如何,何时能够生产,另外公司产能利用率如何,满产满销吗?

       

对此甬金股份回应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年产能25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于2020年10月27日在越南前江省龙江工业园区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期约15个月(具体详见公告2020-054),该项目目前仍处于工程建设阶段,项目相关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各公司目前订单充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根据此前的公告显示,越南甬金“年加工25万吨精密冷轧不锈钢项目”是甬金模式的首个出海项目,利用该公司先进成熟的设备研发能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及精细管理能力,充分发挥该公司的成本、效率优势。项目建设期约为15个月,产品主要售往越南本地,部分面向东南亚市场,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海外市场占有率和甬金品牌知名度。

       

此前,甬金股份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通过《关于为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甬金金属科技(越南)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内市分行(银团牵头行及代理行)申请 6500万美元项目银团贷款业务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以实际签订的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