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北港新材料、宝新、青拓、德龙、泰钢、甬金、酒钢、反倾销…

北港新材料2月份不锈钢产量创单月历史记录

据北港新材料公司消息,统计数据显示,北港新材料公司2月份铁钢材产量同比分别增长62.85%、70.43和66.83%,在无新增设备的情况下全面突破同月历史最高纪录,全面超额完成月产量计划任务,尤其是镍铁产量破建厂以来单月历史纪录,产品产销率100%。

 

宝新精密不锈钢产线首批产品圆满首发

据宝新消息,近日,宝新精密产品实现首发,迎来“开门红”。通过用户试用,该产品全面满足用户各项指标,产品质量比肩国内同类高端厂家水平,标志宝新精密具备了稳定的生产制造和加工能力。

据介绍,本次试用的终端用户为某行业高新科技龙头企业,其产品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和严格的技术壁垒,因此对精密产品的技术要求也是近乎苛刻。为了顺利生产出优质的精密产品,宝新精密多次组织精英团队从操作、设备、技术到产品的外观、性能等方面进行对标学习、技术交流,不断完善各项工艺参数,全方位提升综合实力,为正式生产做好了充足的技术和管理储备。生产期间,从原料端控制着手,严格梳理生产流程,制定严密的生产方案,按照高于用户标准的要求,在每道工序工艺参数控制上严格把关,有效保证了第一卷精密产品的顺利产出,为该公司精密产线实现“三达”打下坚实基础。

 

青拓16mm2205不锈钢中厚板成功折弯角钢

近日,青拓16mm厚度2205不锈钢中厚板成功在大明靖江基地折弯角钢,经过90°折弯之后边部无开裂,折弯成材率达到100%。

消息称,本次加工2205不锈钢角槽用于供应国外某重大项目建设,这是青山2205双相不锈钢中厚板在性能上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德龙溧阳项目环评公示

近日,溧阳龙跃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精密不锈钢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信息显示,相关项目地址位于江苏省溧阳市现有江苏申特钢铁有限公司西侧,项目建设1个六连轧退火酸洗生产线车间,4个(1~4#)五连轧退火酸洗生产线车间,1个退火酸洗线车间,1个二十辊轧机退火酸洗生产线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将形成540万吨/年不锈钢深加工的生产能力,工程总投资480114.16万元。

 

甬金股份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到访泰钢集团

据泰钢集团消息,3月4日,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到访泰山钢铁集团。

泰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永胜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甬金股份是国内几家能够自主设计研发不锈钢冷轧自动化生产线的企业之一,技术实力雄厚。期待泰山钢铁与甬金股份在不锈钢领域能够广泛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虞纪群介绍了甬金股份的生产经营情况后说,近年来,泰山钢铁不断加快产业链延伸步伐,真正把400系不锈钢的领先优势转化为了持续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进一步合作,推动双方在不锈钢领域的共同发展。

 

巴西对印尼和南非不锈钢冷轧板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据消息称,2021年2月25日,巴西外贸秘书处于《联邦政府公报》发布2021年第15号公告称,应巴西企业AperamInoxAméricadoSulS.A.的申请,对原产于的印度尼西亚和南非的0.35毫米≤厚度≤4.75毫米的不锈钢冷轧板(葡萄牙语:produtosdeaçoinoxidávellaminadosafrio304)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据悉,此次调查的产品为平扎奥氏体304(304、304L和304H)不锈钢冷轧板。涉案产品的南共市税号为7219.32.00、7219.33.00、7219.34.00、7219.35.00和7220.20.90。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4月~2020年3月,损害调查期为2015年4月~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