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不锈钢管上市公司久立2020年净利润大增近50%

2月25日,  久立特材发布业绩快报称,经初步核算,其2020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约11.46%至49.4521亿多元,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约48.67%至8.7927亿多元,利润总额同比增长约48.39%至8.7969亿多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49.19%至7.4601亿多元。
       

久立特材表示,业绩增长是因为:公司持续投入研发、优化产品结构,并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2020年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境外高端产品销售收入及毛利均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力促降本增效;此外,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结合在手订单的远期汇率锁定、政府补助等非经常性收益也增厚了业绩。

       

资料显示,久立特材目前具备年产11万吨工业用不锈钢管的生产能力,产品涵盖近百个品种的工业用不锈钢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