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青山、德龙、华新丽华、武进不锈资讯汇总

青拓“笔尖钢”已在市场上稳定供货

据今日福安消息称,去年,福建青拓公司在环保易切削超纯不锈钢研发取得突破,一举填补了国内“笔尖钢”的空白,并逐步在被进口产品主导的国内“笔尖钢”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

福建青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伟介绍称,根据制笔企业反馈,用我们的“笔尖钢”制成的圆珠笔各项性能良好,总体质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在市场上稳定供货。

 

德龙戴南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复工建设 

江苏德龙旗下兴化市戴南镇不锈钢集中冶炼项目江苏众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以来,借助母公司海外原料基地,以及先进的线材轧制工艺,日产量达到1000多吨,产品覆盖率已占到戴南地区线材供应的70%,投产8个月就完成开票销售29.53亿元。企业订单量已排到今年4月底。
 

“由于我们的原料纯净度比较高,来自于印尼德龙镍业的原料基地,所以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有保证,同时在轧制的工艺线上,进行了大量技术改造,对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一个很大的作用。1月份我们实现了开门红,开票销售达到3.15亿元,产量2.5万多吨,这种势头始终保持着,这与生产一线工人高昂的生产积极性是密切相关的,我们将保持生产势头,在2月份3月份加紧生产,争取一季度能完成7.5万吨产量,产值10亿元。”众拓公司总经理陈维禧介绍道。

 

印尼德龙1600mm板坯连铸工程3月初具备联动热试条件

据项目方消息,为确保1600mm板坯连铸工程3月初具备联动热试条件,春节期间对550多吨连铸扇形段,在离线对中台上进行测量、对弧、组装,为在线快速安装创造条件。

据介绍,印尼德龙工业园二期不锈钢一体化冶炼项目(含2条五机五流方坯连铸机、一条1600毫米板坯连铸及6台AOD炉),位于印尼东南苏拉威西省肯达里市的印尼德龙工业园,园区规划面积2200公顷,与一期冶炼厂、发电厂、码头同为中印尼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点项目及印尼国家战略项目,是由江苏德龙镍业携手厦门象屿集团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吨镍铁不锈钢项目。

 

武进不锈2020年净利润2.2亿

武进不锈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1亿元,同比增长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亿元,同比下降29.99%。

 

华新丽华不锈钢盘元3月价格大幅上涨

据台媒报道称,台湾不锈钢大厂华新丽华不锈钢盘元3月价格再度领先开出,仍延续涨势。

华新丽华表示,受到镍、铬、铜、钼、碳钢…等原料持续上涨影响,适度反映成本,调整3月盘元每公吨牌价如下:304系列调涨5000元、200系列调涨2000元、400系列调涨1000元、316系列调涨7000元、含铜系列调涨6000元。(价格单位均为新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