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一资讯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泰裕达集团新布局不锈钢装饰板,项目落户佛山高明

  佛山泰裕达集团不锈钢工贸融合发展战略再迈出新步伐,其将深度挖掘不锈钢装饰板市场。
 

  据高明区政府网消息,2020年9月3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高明分局发布了“关于佛山市泰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磨砂板、镜面板、彩色板生产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的通告”。
 

  公示显示,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该局对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人景路以西、对川路以北的拟建设项目佛山市泰联不锈钢有限公司不锈钢磨砂板、镜面板、彩色板生产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公示。
 

  公示显示,申请单位为佛山市泰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佛山市泰联不锈钢有限公司不锈钢磨砂板、镜面板、彩色板生产项目,用地面积30579.22平方米。
 

  公开资料显示,佛山市泰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佛山市泰裕达集团旗下子公司。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留意到,此前,泰裕达集团旗下泰裕、泰洋、双兴等几家公司已先后落户佛山市高明区。泰联新材料装饰板项目或可视为泰裕达集团进一步延伸不锈钢产业链,提高工贸结合竞争力的新布局之一。届时,泰裕达集团旗下的不锈钢管板产品板块或将形成以双兴为主加泰联的双品牌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模式,同时其广东省内几家加工生产企业均聚集于高明,从而有效提高其资源配置效率。